用芯做安全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

手机:15668314080

微信:15668314080

地址: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

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

传染病专用防护服应该如何保存才安全?

全国咨询订购热线:18253155222
防护服如今广泛的应用在各行各业中,其中比较常见的防护服就有防传染病的。相信大家看到传染病就知道此类防护服,不管是在使用还在储存都要非常讲究,那么,传染病专用防护服应该怎样保存更安全呢?下面诺安科技为大家详细介绍。
1511403708(1).jpg
使用过的传染病专用防护服
1、一次性传染病专用防护服。使用过的传染病专用防护服是一次性的建议就地焚烧,以免引起二次传染。
2、非一次性的传染病专用防护服。传染病专用防护服先消毒,之后置于干燥的地方,避免阳光照射。
雷克兰麦克斯防护服AMN428E用于针对威胁生命的危害物的防护:
1、Type 5(EN13982-1)-对有害干燥微粒提供防护;
2、Type 6 (EN13034)-对化学液体的轻度喷溅提供防护作用;
3、面料材质柔软,穿着舒适并具有很好的湿蒸汽透气(MVT)性能。>>>>推荐阅读:进口防护服多少钱?
4、Lakeland”superb”完美版型:三片帽子,插袖,分叉立裆,使穿着更舒适,并延长使用时间。
5、雷克兰麦克斯防护服AMN428E抗静电性达到EN1149防静电标准。产品达到EN1073-2:2002防放射性微粒穿透标准的要求。
6、防生化穿透面料已经通过美国ASTMF1671-97a,及欧标EN14126相关防生化细菌穿透测验。
温馨提示:传染病专用防护服因为其特殊性,对其储存也必须非常严格,大家在使用传染病专用防护服时,应该严格按照上述保存方法,才能保证使用人员的安全。

 

 友情链接:
空气呼吸器|长管呼吸器|氧气呼吸器|自动苏生器|防毒面具
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  备案信息:鲁ICP备09033035号